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又是忙的一天.....

啊啊啊...今天是有够忙的...
出去为新生买完制服后
回到学校...派制服..处理大露营的预算案...
五制服步操...小队队辅..靠...一大堆得东西..
害到我好像很出名将..通街都在喊我的名...omg

今天和凯富伟迪出去“走街”用料
Rm 1016块...
够爽一直出钱...
买料9件衣,9件裤,9个帽,
9双鞋,9个裤袋,9双袜子,
哎...

真累....还要搬回来...

aaa
今天松禹给了我一张他珍藏的纸
是讲领导的...
里面的一句话说:
要先做好的领导,先要做个好的服从者...
真美的一句话...
真的很谢谢他..给了这么多的资料给我..再之前他还给了我一箱叻..
walao...^^


天下只有一个地球,所以我会好好的爱护它;
而地球上只有一个你,所以我会更爱护你....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