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小毛病来了...

哇哇...昨天的午休...
大家都操得不错哦...
都很用心...
我很开心...
你们能这么的用心去操....^^
希望等下下午大家能和昨天一样的认真...

哎...一星期经历2次的离别..真ko lian
不过这次还好啦..
可柔老师想弄我们哭..
可是我们都没有拿个moon去吊他...
hahha..只是死命在那里笑咯
...

昨天放学又去开会了...
50周年聚餐...
我是小小的售票....
不是我嚣张...
当我坐在下面听人家讲话时
真的有点不习惯..hahah

不过我也有给了蛮多的
提议给其他的股的...^^
希望办的成....
经费暂定一万.....==夸张...

哎..从昨天到现在一直打喷嚏...
够力的咯..害我睡不好...顶...
今天都不懂要怎样步操咯...
omg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